close
不知不覺,當自營商也有兩個多月了。 很多人說你是老闆,其實你只是自負盈虧的自營商。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,時間自己控制得宜。 我是玩行動餐車的,整台車設計是自己來。 找工找材料,算是土砲自改。 硬體方面的設施,其實就是砸錢,不管你有在好的設計就是砸就對了。 餐車的好處是,移動方便,因應人潮,新奇。 跟店面想較成本相對低,但是也有缺點。 第一個~~~開單 沒錯位置不好找,要看鴿子心情好不好。 其實沒人檢舉也就一點事也沒有。 第二個 能源 水電是個問題,水倒是還好有桶子。 電來自於發電機,由於我的器具都是吃電,加上照明。 跑也跑不了的,7000w的怪獸聲音很宏亮,肚子很難飽。 重量跟我一樣,好在有設計架子。不過這孩子常常害我被檢舉。 最近打算作隔音版了。 第三個 時間 一定很多人會說前面不是說時間自我控制得宜 由於我從麵包到食材都是自己做,好聽是不肯妥協,實話就是這樣比較省, 也比較好控制品質,也因為剛好是有這背景,但是一個人力作如此多實在是划不來。 不過還好已經有解決的辦法,不然真是折煞人也。 軟體方面,除了我有變不完的新菜單要慢慢過濾之外,就比較沒有什麼大問題。 行銷方面而已,學生是個很奇妙的族群。抓到了,就是抓到了。 經營模式除了外送,外帶,其實也有兼教學跟外燴。 但是要讓人看見,才有用。東西好吃也要人知道。 另外,眼紅被檢舉實在很令人不爽.....但是理虧我也無從反駁。 還有,別的事情如何我不清楚但是面對顧客,站在一線,外表很重要。 不論是你的產品賣相OR你自己的IMAGE~~~ 有更多的再來分享 CHEERS~~~ --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azykitchen/ LAZY菜單^^^^^^^^^^^^^^^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rici2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